隔窗

微博:@_隔窗 有甜甜和虐虐两个人格

〖博君一肖〗短篇小甜饼-在芒果跨年夜后台直播出柜 番外


没想到吧

小甜饼还能抖出一个番外

作为一个采访学十级学者 我想写采访很久了

另外《溯流》更得很慢很慢很慢的啊不用蹲 乖




一个采访之

小情侣在线放锤



约采访时。


“喂,肖战老师您好!!噢是这样的,我们之前约的那个采访呢,尺度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大,不知道您能接受到什么程度,要不您透露一下,我好修改问题。”


“咳…尺度大是多大啊?”肖战像是一口水呛住了,听上去有些局促。


“就是,可能有一些锤的问题…你也知道粉丝们对你们的故事很感兴趣?”


“锤…”肖战看一边听到这句话便撸起了袖子的王一博,认命般道:“王一博说,这个他可以。”




Q:两位老师下午好!先跟镜头前的大家打个招呼吧!

肖:大家好,我是演员肖战。

王:大家好,我是他男朋友。

肖:(不可置信的眼神)你好好说话!

王:大家好,我是肖战的男朋友王一博。


(录影棚笑声)


Q:一博老师果然很劲爆啊!那我们就开始第一个问题啦,两位在19年跨年那天在热搜上待了一天,被誉为微博2019年最传奇的一天,可以讲述一下那天发生了什么吗?

王:其实那天…

肖:嘘…我来说。那天,其实就是,很巧,我跟老王走在路上被拍了…然后正好赶上老王又正在拍新剧,所以传出一些绯闻啊什么的。

王:对,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被拍…(转头看到肖战瞪着他)那天彩排确实是很晚了,战哥怕我冷,就给我穿了他的衣服…对对对,衣服是他的,挺暖和的。


Q:所以一博老师走进整蛊直播间是个巧合吗?

王:不是,我专门去找他的。

肖:我就知道!你知道在直播你还进来!!

王:我不知道啊!肖老师你又冤枉我…只是他们跟我说你在里面我就进去了。

肖:鬼才信你咧!


Q:两位在一起多久啦?

王:六个月。

肖:中间也算吗?

王:其实我觉得可以从18年开始算…

肖:不能够吧…18年是不是也太早了?18年没发生什么…

王:你亲我了,你是不是忘了,你什么都不记得…

肖:我什么时候亲你了!是你先亲的我好不好(超大声说完忽然意识到镜头赶紧一闭嘴)

王:有啊,那个瀑布还是你专门带我去的,还有你生…(被肖战捂住嘴)

肖:不好意思啊,见笑了。(对工作人员歉意点头)


Q:瀑布是什么故事可以展开讲讲吗?

王:瀑布…(看了一眼肖战)

肖:你说吧。(闭眼,自暴自弃)

王:瀑布是战哥专门带我去的!(激动)那天他喝了酒,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来敲我的门…


(画外:王老师说点儿能播的!)


王:(不满)能播!…然后他就打了个车把我带到了一个瀑布,他到现在也不肯告诉我在哪?

肖:那个瀑布已经不是一个景点了,它就是,已经荒废了你知道吧。我那天真的就是喝多了,挺不安全的那里,大家不要效仿哈。

王:你是不是亲我了那天?

肖:(心虚)是是是,我亲了。


Q:肖战老师当时是怎么想的呢?瀑布让我想起《春光乍泄》诶。

肖:当时就是觉得…以后没机会了。(低头)当时是有一个小私心,就是把他骗到瀑布了,就好像是我在自己的电影里有一个好的结局了那样。年轻时候嘛,总是有一些冲动。

王:战哥现在也很年轻啊,战哥青春永驻。

肖:王一博你够了啊。(后槽牙警告)


Q:两位的初吻真是非常浪漫啊…那……(被打断

王:那不是初吻!第一次是在他房间打游戏…(转向画外)别紧张,能播。那天正好是拍到原著里百凤山围猎,不过现场的戏把这个情节改掉了。然后战哥他就问我…(被肖战按住手)

肖:我只是问你有没有看过原著!

王:原著里就是初吻啊!

肖:好好好…


Q:咳…那说到这里,所以两位是因戏生情吗?

肖:算是吧,一开始是魏无羡爱上蓝忘机,不过后来(看了一眼王一博)…是我爱上老王啦。(笑)

王:不是,我是一见钟情。

肖:?(有些吃惊)真的假的?剧本围读?

王:不是(抬头),17年的天天向上。


Q:(惊)那、那是在《陈情令》恰好重逢了吗?

王:不是。魏无羡定了他之后我去试镜,被拒了一次,后来我又争取了一次机会,选上了。

肖:哇…被拒了为什么还再去啊……(低头)

王: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喜欢的人啊。(看向肖战)


Q:一博老师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王:没什么怎么想,就喜欢就去追啊。

肖:那…你怎么知道我会喜欢上你?

王:我就是知道。(笑)

肖:你都没跟我讲过这些…

王:剧本围读那天我跟你说的话加起来,跟我平时一个星期说的差不多。

肖:是哦。(回忆起了什么一般不好意思地扭过了头)


Q:《陈情令》播出前期的时候有爆出你们的吵架视频被传关系不好,还记得视频当天是发生了什么吗?

肖:哎呀…你们真的很会发散。就是那天,就,我俩状态都不太好,然后声音一大,就像是在吵…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也……

王:因为肖老师在别的组轧戏。

肖:我都说了嘛!那部签得早我也没办法…然后我一回来你就凶我…你看你走那么多次我凶你了吗。

王:我哪次离组没有跟你讲?那天我一去他们就说肖战请假了,一请就请了好几天。呵,反正我是什么都不知道,还要听他们说。

肖:好好好……(转向镜头)其实那时候就是,关系还没到报备行程的程度,我就觉着特意去跟他说,挺尴尬的。然后那天早上他就凶我了…我就,就怕他生气了…然后我可能声音突然有点大,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其实那时候王一博真的特别辛苦,觉都没得睡,我还惹他生气。

王:也是我不好…我几天都没见到他,有点闹别扭了。而且肖老师那部剧搭戏的还是绯闻女友…哦对了这个绯闻女友后来还因为肖老师还搂她脖子两个人一起上了热搜…


Q:肖战老师…(紧张)要不要说说绯闻的事?

肖:Q姐真的就是好朋友…

王:你也说我是你好朋友。

肖:那能一样吗?

王:怎么不一样?那你干嘛搂她?

肖:我那是在锁喉!

王:?

肖:好啦好啦,告诉你啦。我那天在看你的视频被她抓住了…就是那个主持人夸你“你好漂亮”的那个综艺。

王:你看那个干嘛!(嫌弃又有点开心)

肖:我、我考古不行吗!


Q:所以两位老师是很关心粉圈的人吗?

肖:会看啦。我们俩的粉丝我也有看她们经常在说些什么…豆瓣微博啊什么的。

王:我也看了。(顿了顿)还有老福特。

肖:(惊)谁给你发的!给我站出来!

王:写得挺好。(舔嘴唇)

肖:她们真的很厉害…我看到他们给刚刚说的那个吵架的片段叫九学,还正儿八经写了论文?还有我们快本什么的片段,都有学术名称。我想说,在学习工作上也有这种精神你们一定会更优秀!(点赞)


Q:好的!那肖战老师看过85logo学吗?她们分析得对吗?

肖:啊,差不多对啦。做那个logo的时候其实我还有戏在拍,基本就是下了戏晚上回去熬夜做的。但是就有个小心思,那时候觉得,很多时候,特别是赛场上嘛,我肯定就不能一直在他身边…就想让我设计的东西代我陪着他。

王:当时真的是很辛苦他。但是那个logo真的算是我的护身符吧。因为侧过来看,是“战”,每次看到,就觉得还,还挺受鼓励的。真的,我很喜欢。

肖:你喜欢就好啊。(笑)


Q:好的!那最后了,能不能送几句话给粉丝呢?

肖:你们的祝福,我们都看到啦!真的非常感动!前两天看到有人喊话“bjyx还我正常生活!”(笑)请你们喜欢我们的同时也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呀!每一天,都要成为更好的人。(转向王)你说吧?

王:不愧是你们。(点头微笑)

评论(1166)

热度(18973)

  1. 共6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